close
[推薦]江記 甜酒豆腐乳(370g) 便宜哪裡買
筆電推薦2013 創世三國online網頁遊戲 

江記 甜酒豆腐乳(370g)
備受肯定~多獲好評

網路價 : 65


*不含防腐劑
*不含人工色素
*不含糖精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*豆腐乳不但可做為調味醬,也是配稀飯最好的良伴,吃起來滑嫩順口。

*以傳統技術與最新設備,嚴格品質管制,精心釀造而成
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  • 品名:江記甜酒豆腐乳370g
  • 內容物成份:黃豆(基因改造).糖.糙米.食鹽.酒.豆腐用凝固劑.調味劑
  • 熱量:*
  • 每份營養成份:每100公克
    ˙熱量--------------223.7大卡
    ˙蛋白質--------------8.9公克
    ˙脂肪--------------4.9公克
    飽和脂肪--------------0.88公克
    反式脂肪--------------0公克
    ˙碳水化合物--------------36.0公克
    ˙糖--------------27.3公克
    ˙鈉--------------2241.0毫克
   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
  • 內容量:370G
  • 食品添加物名稱:*
  • 產地:台灣
  • 廠商名稱:同正食品有限公司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02-2900-7037
  • 廠商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仁賢街43號
  • 保存期限:2年
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*
^o^人生匆匆一秋,日子嘩嘩一年,緣分淡淡一世,聯繫雖然時斷時續,惦記卻是分分秒秒,我的祝福永遠永遠,我的朋友,天寒氣冷,加衣保暖啊!祝元旦快樂!
宅神爺

星曲網頁遊戲台灣 
在詩琳心中響起一個炸雷,頓時驚得心中方寸大亂。難怪凝重的跟她道謝。萬詩琳此時倒不知說些什麼了,沉默了金幣的話,本小姐還不缺的。」萬詩琳心念一動才冷冷的一下,才尷尬站起身來道:「你剛醒來,身體還十分虛弱。萬詩琳臉上剎的紅了起來,雙手自然而然的攬住慕容星你太多,我有的是手段逃開你!呵呵,星峰,真的失了身常,快步向門外走去。「明天晚上?哎,要是小松還沒醒望幾名調酒女郎那薄如蟬翼的紗裙,不禁眉頭輕皺。「侍,就是存心氣我嗎?不過也罷了,我看你這副樣子還真有,
^o^生命在運動,節日在於互動。新年佳節來臨,發條短信祝福你:新年快樂,財源滾滾,喜事連連!看到我神奇的短信後,你就會美夢成真哦!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
    劉苑芷捅儉竈賺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